close
 

資深同事常常笑笑的說,窗口做久都會賠錢

是的,如標題  大賠6400 等於我一個禮拜的薪水飛了~
 
進局一年,聽過,看過賠錢的太多太多,幸運的追得回來,不然就摸鼻認賠  haha
 
找錯錢,繳費沒收錢的,或存款業務又還給客人
 
聽起來很瞎! 怎麼會犯這種錯?
 
昨天沒睡好,工作分心想男朋友 理由藉口一大堆.....
 
主要  還是自己
一整天下來上百筆交易,破八九十的人數
面對各式樣客人情緒
把自己穩住  
不然   分心 慌張  錢亂收 就GG了
 
而我,關帳發現 現金短少
抓不出小猴子 抓不出頭緒 心也慌了
默默的去領錢出來補    (弔)
 
錢項進出 要注意 
為了不賠錢
更為了  我  的  專  業
 
我越來越會抓帳了,我可以到徵信社秀我的抓猴技巧了,噗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又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