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名次_馬克.png 

 09:00 AM.    準時到金研院網站查榜單, 四個月全職自修  筆試+面試 結果見曉!!!    咚咚咚

面試分數92.33 !!! 把筆試分數又往上拉一分,臨場反應與飯店經驗多少有分到 ! 


☞關於面試

☞筆試準備 讀書方法



這幾篇分享 筆試準備資源、心情的起承轉合、考生該有的焦慮…. 當初在網路上大量爬文,希望文章能幫到處於徬徨的人。

 

投考動機


大學時期的我絕對絕對絕對不可能把公務員、國營考試納入就業選項內,認為外面世界那麼大?難道要每天做一樣的工作日復一日直到退休?當然要闖蕩、歷練把自己丟入大熔爐裡感受大社會。


經過一年大小公司摸索,待過飯店業、傳產業務、補教業,當時所想美夢被一個個擊破。現在的環境比較辛苦(….bababa扯到政治、經濟….bababa物價、薪資水準) 內容複雜又專業,留給專家名嘴吧! 我只講我所感受到的   就是對未來  忙 茫 盲

 

2015對我來說蠻渾沌、渾噩,前半年尚未理清楚自己的方向,盲從找工作接著工作換了又換,懷疑自己的能力?自認自己都很認真過生活,對於職場所需也去請教、找資料……怎還是不如意?於是陷入大量悲觀的情緒,每天上班遇到很!@#!@#的事。自己慢慢改變了......

 

每天做一樣的事到退休?

既然到任職場都會倦怠,都會遇到鳥人鳥事被衝康….我選擇一個穩定、長久,且薪水能突破現況一點的職業,這工作無法賺大錢,但能穩定過日子。為了生活與現實環境取得平衡,開始4個月考郵……

 

我是全職考生,但不想和家裡拿錢,將手邊僅剩不多存款信封法分配,for學貸、牙套、生活費…(補習費太貴,僅買書自修)…算一算考完試存款也差不多乾枯,破釜沉舟、明知山有虎偏要虎山行。


考郵告一段落,接著是體檢、選局又是一個新的旅程,鳥人鳥事不會少,還會越來越多,讓自己變強大,未來的日子繼續打怪闖關 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又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